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首页
 喀什大学主页 | 专题网站首页 | 活动动态 | 经验交流 | 学习访谈 | 专家论坛 | 知识须知 | 金句集萃 | 资料库 
最新通知
更多>>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 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青岛科技大学援疆教师苏立:选择援...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要求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
· 听玛依热木比·麦尔干讲她奶奶的故事...
· 喀什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文速递
更多>>
活动动态
专题网站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喀什大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9-09-20 12:41  

 

920日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办公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邓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邓勇通报了中央、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明确提出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成员的工作职责及具体要求,就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如何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更好地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意见,作出安排。

 

邓勇指出,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明确目标任务,紧扣基本原则,根据各组分工职责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组织全校按照中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开展好主题教育;要采取有力措施,动员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立即行动起来,制定计划措施,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及时宣传各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大力营造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校内督导组要加强学习,吃透上级精神,尽快深入各基层党组织督促指导主题教育;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融合贯通,一体推进落实,确保各项要求取得实效。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组织部副部长朱新翔就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和办公室工作的有关事项作了说明。

 

学校党委于916日成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校党委书记薛继海任组长,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为组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成员由校纪委、党政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的主要领导,以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组成。办公室主任由邓勇同志兼任,办公室成员实行专职专班制,集中办公。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9 Kash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喀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