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首页
 喀什大学主页 | 专题网站首页 | 活动动态 | 经验交流 | 学习访谈 | 专家论坛 | 知识须知 | 金句集萃 | 资料库 
最新通知
更多>>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 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青岛科技大学援疆教师苏立:选择援...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要求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
· 听玛依热木比·麦尔干讲她奶奶的故事...
· 喀什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文速递
更多>>
活动动态
专题网站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喀什大学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四周升国旗仪式
2019-09-24 15:46  

923日,喀什大学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四周升国旗仪式在新泉校区和高台校区同步举行,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两个校区分别进行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宣讲。宣讲重点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我校工作实际谈了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并表示开展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聚焦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在课堂教学、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多重发力,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艰苦奋斗、担当奉献,为喀什大学的发展贡献力量。

艺术学院学生崔一鸣说:“每次升国旗我的心情就无比激动,当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都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中国共产党领导着我们开启新的幸福生活,我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今后会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领悟,认真上好每一堂课,提高素质、增长才干,将来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9 Kash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喀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