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首页
 喀什大学主页 | 专题网站首页 | 活动动态 | 经验交流 | 学习访谈 | 专家论坛 | 知识须知 | 金句集萃 | 资料库 
最新通知
更多>>
尚无内容。
图文速递
更多>>
专家论坛
专题网站首页>>专家论坛>>正文
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二论学习贯彻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2019-11-07 11:53   新疆日报

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关键在党。习近平总书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

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必须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这个使命任务,是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战线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的根本要求。

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指出,要聚焦落实总目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开创新疆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为此,我们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战略部署,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聚焦落实总目标,努力担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

要坚定不移举旗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我们要始终高举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旗帜,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反复学、深入学、持久学,真正学出绝对忠诚、真正学出坚定信念、真正学出使命担当。

要坚定不移聚民心,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把全区各族人民的士气鼓舞起来、精神振奋起来,朝着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团结一心向前进。我们要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用好管好网络媒体、严格规范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扎实深入开展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深挖意识形态领域和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把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牢牢掌握在手中。

要坚定不移育新人,大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担当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重任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我们要切实加强理想信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繁荣文艺创作、推动文化惠民、大力弘扬时代新风,努力营造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社会氛围,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

要坚定不移兴文化,为各族群众提供更丰富、更有营养的精神食粮,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我们要大力发展文化产业、传承优秀文化,以高质量文化供给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新疆各族群众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促进新疆民族文化焕发勃勃生机。

要坚定不移展形象,主动发声讲好新疆故事,向世界展现团结和睦、繁荣发展的美丽新疆。我们要立足讲好中国新疆故事,着力在“请进来、走出去、主动发声”上下功夫,强化舆论引导和舆论斗争,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创造更加有利条件、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大有可为。让我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把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不断开创新疆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来源:新疆日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9 Kash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喀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