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首页
 喀什大学主页 | 专题网站首页 | 活动动态 | 经验交流 | 学习访谈 | 专家论坛 | 知识须知 | 金句集萃 | 资料库 
最新通知
更多>>
尚无内容。
图文速递
更多>>
专家论坛
专题网站首页>>专家论坛>>正文
努力开创我区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一论学习贯彻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2019-11-07 11:56   新疆日报社

一个民族的复兴,关键在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要团结带领人民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战略目标,更加需要坚定自信、鼓舞斗志,更加需要同心同德、团结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这次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分析研究我区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对推动我区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努力开创我区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就必须聚焦总目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们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总书记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系统总结,深刻把握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的精辟论述,深刻把握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重点工作的战略部署,深刻把握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指示,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提高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更好地服务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

努力开创我区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就必须聚焦总目标,坚定坚决地确保新疆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实践充分证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形势的判断是非常正确、非常科学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是高瞻远瞩、英明睿智的。我们必须始终牢记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殷殷嘱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关于新疆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一以贯之地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时刻保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一刻也不放松地开展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坚定坚决地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努力开创我区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就必须聚焦总目标,切实担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是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光荣职责,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的根本要求,我们要坚定不移举旗帜、坚定不移聚民心、坚定不移育新人、坚定不移兴文化、坚定不移展形象,坚定坚决地贯彻落实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我区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贡献。(来源:新疆日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9 Kash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喀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版权所有